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一起床就聽到很大的雨聲

我爸還要想叫計程車載我去學校

我還是想騎腳踏車去

根本不用多花錢阿

又不是下大雨就無法騎

我還暗自開心著:[太好了,開學典禮沒辦法舉行了]

所以還真的延後一天舉行

 

 

 

見班上還是有幾位同學沒有把頭髮恢復原狀而被教官抓

還好我在昨晚就下決心染黑了

不然我今天也跟著遭殃

 

大家頭髮黑歸黑

但是頭髮都好長

我也是刻意不剪瀏海

不過之後被迫剪那也沒辦法了

 

看了這學期的課表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英文一星期只剩一節

數學一星期只剩一節

連微積分都一堆欸

 

 

還以為三年級就沒有國防通識課了

所以可以少擔心服儀一些

卻冒個[第三波軍事]

這什麼鬼?

國防通識課的另一種用詞?

不過教官倒是換了

換個沒聽過的名字

新來教官的樣子...

 

 

最後

大家去樓下集合放學

還是我們幾個在教室當課後整理

 

說真的

當了4個學期的1號

突然在三年級變2號

好不習慣阿

害我今天都差點以為1號是在叫我

得一直提醒現在自己是2號才行

免得段考的時候我在考卷上寫成1號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