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天早上8點就出發至中友百貨

可是今天連續起床兩次又繼續睡

第一次醒來的時候

看到天亮了所以很急的去看時間

什麼嘛...才6點半

還太早了吧?

再回床上睡

第二次醒來

我覺得我已經睡超過8點了

又很急的的去看時間

呿!!才7點15分

再回床上睡

第三次是真的醒來了

而且還睡過頭

8:20欸

趕快準備換衣服

然後前去朋友家

 

 

到了朋友家之後

居然看到他還沒準備換衣服也還沒吃早餐

天阿  真會拖的

把我預計好要到中友的時間給拖晚了

9點才出門

9點半到達中友

 

 

 

到達中友之後

前面都客滿了啦!!

可惡欸~

拖我時間..

害我最前面的位置佔不到

沒辦法

只好站在中間囉!!

 

 

下午兩點

丞琳果然很準時的到達現場了

帶來了好聽的歌

我們都傻~

可是我都看不太到丞琳

前面都高高的

擋我視線欸

而且站在中間人擠人

滿身汗

熱~熱~熱

 

 

 

還好就是知道今天會下雨

我才沒預購專輯

免得才剛給丞琳簽完名

海報就在回家的路上濕掉

多可惜?

所以我一直看到丞琳開始為大家簽名的時候就離開了

至於專輯呢...

我想等7/29發行之後再來買

反正一定還有簽唱會

不用怕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