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我生日哦

下午本來是兩位朋友陪我去唱歌慶生

我在KTV的樓下買了六罐裝的海尼根

唱著歌唱到一半

手機響了

又來了兩位朋友

說好不來了

最後還是來了

 

 

 

神奇的是...

我根本沒訂他們兩個人

他們跟著我混進包廂裡還沒事情發生

太好了吧?

不用付什麼錢就能唱歌= =

不過他們說好像走過去的時候

櫃檯小姐在看著他們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哈哈~

 

 

因為又多了他們倆

所以酒就不夠了

我又得在去樓下買一次六罐裝海尼根

想說今天就喝到爽

沒想到真的都喝到醉了

頭都昏昏的

回家又要坐公車

天阿~頭更暈

我也就睡著囉

 

 

 

總之...今天真的玩的太Craz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