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終於開始放假

只是下星期一還要開始暑期輔導

還真煩欸

暑期輔導有四個星期

一星期要上四天

我才不要搞累自己

所以我正在想一個翹課的方案

一星期四天上個兩天

意思是說

整整暑期輔導我大概只會上到八天吧

是不是個Good idea呢?

 

 

 

暑假前最慘的是...

我才剛染完金毛

昨天就被迫染回去

我真的很不想染黑色

就以紫色覆蓋金毛

還是好明顯的顏色

不過班導沒說什麼了

我就維持這顏色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金毛啦

那是我國中的顏色欸!!

還要我染來染去

真夠麻煩-.-

破壞頭髮嗎?

還很浪費錢

我花750染來的金毛

不到一星期就消失殆盡

真的...

美好的事物總是消逝的特別快

我染的金毛就可以作為例子了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