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學校參加了三年級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12點多就到了學校

再前往集合的地方休息

 

 

到了一二年級集合的地方待了好久

超無聊的...

我又因為一個晚上沒睡覺

坐著坐著好想睡

正當要睡著的時候

我們全部就要跑去看表演

 

在看表演的過程中

我在傳簡訊

表演看完回到原來的位置時

我不知不覺的又沒有睡意了

還真奇妙~

 

 

直到三點多

董事長一來

畢業典禮正式開始了

我們一二年級要跟著唱國歌 

然後行三鞠躬

接下來是畢業生的頒獎典禮

這時我們也沒事做

後來要下去對三年級的畢業生敬禮

然後跟著唱校歌

就結束了...

 

 

最後我們還要幫忙撿畢業生會場裡的垃圾

摁...我都沒撿半個

一直在旁邊傳簡訊

哈~我還真悠閒呢!

 

之後學校還放煙火

我們特地跑去樓上看

天還這麼亮說...

實在看不出來這煙火很艷麗欸

只聽它在天空中碰碰碰~的響

有點吵哦= =

 

 

最後我們一二年級的學生是領個學校的餐盒

就可以回家了

 

話說參加畢業典禮的在校生有記功

不知道會記多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