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學之前

先到便利商店買了口香糖

想說是新口味

什麼''蠻牛Max蜂蜜薄荷''

因為是買一送一

所以有兩包

就好奇的給它買下去了

 

 

在路上

我拿了兩顆來吃吃看

剛開始是很涼

不涼的時候

我開始咀嚼

結果慢慢出現一種怪味

原來是杏仁味

我討厭的口味

難吃死了

我趕緊把它吐掉

過不久

因為嘴巴裡的味道還在

害我早餐吃的蛋餅都化成胃酸吐出來了

 

包裝實在很會騙欸

什麼蜂蜜薄荷?

我看是杏仁薄荷吧!!

 

 

我只吃了兩顆就不再吃了

拿去學校先免費送班上一位同學一包

另一包開過的我再來慢慢分給大家

然後在旁邊一邊偷笑,一邊看著他們吃

結果有人跟我一樣

一嚼出杏仁味就說

"好難吃噢,這什麼味道?我要去吐掉了"

我整個笑出來了~

有些人則是對杏仁味不反感

還一直在嚼

不錯哦!

 

 

自己買的東西自己沒吃到

我今天是浪費這39元了

這新產品還真噁

好奇反害到我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