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今天體育課去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由於這禮拜是第一次上

所以有那裡的經理來講解做教學

講解完我們能打的時間也剩不多

所以打多少 是多少囉!

 

 

哎哎~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打保齡球了

還是說我今天是右手臂莫名酸痛的關係

才會造成一直洗溝

哈~

不但越打越爛

扯的是

我手上的球拿著還未滾出去

球就已經掉到地上往後滾

該說沒拿好??

或者球太重??

 

 

打著打

後面我有好一點了

雖然沒能全倒

但一次兩球總能打倒幾瓶吧?

 

 

下禮拜我想應該不會再浪費時間做講解了吧

那我就可以多練

慢慢找回手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