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半

我們2年級的要去后里靶場打靶

在坐車的期間

我睡的好熟

嘿嘿‵‵

因為實在太睏了

早上起床之後精神就很不佳

到車上正是補眠的大好機會

就直接給他睡到后里靶場

然後下車集合

 

 

下車之後

媽呀~

山上也太冷了吧?

全身抖的超厲害欸

坐在打靶的等候區聽那邊的教官講話

還是抖個不停

那時心裡只想著

好想趕快回車上啦~

 

 

 

輪到我這一波的時候

我緊張死了

結果5發都沒中

我根本沒在瞄準

看著前方就一直開槍亂射

都是打到後面的砂子而已

拿到的紙沒有洞

哈哈~

拿好玩的噢??

 

 

上車回學校的時候

我還是跟出發的時候一樣

睡的好熟

也是睡到回學校的時候才醒

所以說

天氣冷的時候

睡覺再適合不過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