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學生們很不屑的日子

就是補課

2/11的

雖然不屑

但一堆學生還是配合教育部的乖乖去學校上課了

哎哎~哪像我

超有自己的主見

翹課欸~

原因就是要看丞琳媽咪的簽唱會啦!!

 

 

早上7點

先把便服穿在校服裡

然後背著學校沒有校徽的書包出門

再跑去一處把校服脫下來放進書包

然後前往新時代購物中心開始等候

 

 

等候的這些時間

我一直在玩PSP打發時間

只不過還沒玩到丞琳來

PSP就快沒電了

那時剛好正中午12點欸

既然沒事做了

我也就開始發呆等候

 

 

下午1點多

主持人下台一直去找粉絲問問題來搞笑

這樣的互動真的好有趣!!

還有人說是從國外來的欸

哈哈~~

 

 

丞琳一來的時候

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我雖然不習慣跟著大家High到尖叫

但是心裡興奮非常

 

 

到了簽名時間的時候

哇哇哇^^^

排隊排好長阿...

都排到新時代外面一整條去了

而我就已經排到外面了

在外面吹風

真冷= =

可見今天現場來的人還是好多

有些學生應該也是翹課或請假而來的吧?

 

 

 

輪到我上台簽名的時候

我本來已經打算要跟丞琳講什麼話了

可是她簽完名之後

我居然緊張到忘記要講什麼

所以只是握個手就下臺了

多可惜~

 

 

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