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終於放完了

今天開始又要上學

在寒假的日子裡

是覺得多麼的無聊

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

心裡老想著

哪時才可以開學阿!!

現在我居然會這麼的不想迎接這開學日

哎哎~~

原因就是每天早上不能睡到自然醒啦~

 

 

開學第一天我就出差錯

穿制服穿成布鞋

上學前就只有想到鞋子要穿白色的

放了一個寒假

完全忘記穿制服要穿皮鞋了

真糟糕!!

看來我就是還沒收心啦~~~

搞的班上同學都在問

我為什麼要穿制服又穿布鞋

還好早上下雨

開學典禮延至明天舉行

不然我大概完蛋了

 

 

整個下午都是實習老師的課

哎哎哎!!!

無聊無聊...

下午聽他說一節的話

第二節我下巴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原來我有那麼睏噢?

老師也沒叫欸

下課自己醒

哈哈= =

 

然後第三節繼續聽他說話

最後一節大家去集合

我跟班上幾位同學留在教室整理

整理完再等下課

我們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