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

我與一位朋友去一個地方爬山散步

爬一段時間後

我們後面也開始有人了

本來是兩個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爬

我還對他們說

你們可要跟緊腳步噢

我朋友在旁邊一直笑

哈!!

跟不認識的人講話是我的樂趣呢!

 

 

之後我們四個人的距離拉遠了

不過多久

我往後一看

嚇了一跳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真的讓他們腳步跟的那麼緊

本來還很遠的欸

結果我就以跑跑卡丁車的遊戲跟我朋友開玩笑說

他們倆是開氮氣阿??

也走太快了吧!

一下不見人

一會兒就在我們後面了

後面的人還問我們說

''你們來郊遊阿''

呃...

 

 

下山就是我最搞笑的時候

我指引錯誤的路

並沒有從原本上山的路走回去

朋友也就跟著走

我所指引的錄我自己也沒走過

我只是跟朋友說

這條路可以通哪阿?

我們走走看好了

走下去之後

似乎是在繞遠路

因為不知道會繞去哪裡

 

 

 

一直拖到天黑

終於脫離山路

走到一江橋去

離家好遠噢

真的是繞遠路欸

哈哈~~~

不過好好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