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學校吃完飯

我們工科去了水楠機場參觀資訊展

下午四節的無聊課不用上

好棒好棒~

 

 

到了目的地

就先來個全班合照

然後再進去參觀

在裡面

我發現吸引大多人注意的是...

Show girl

逛著逛著...

大家逛到外面的販賣區去了

 

 

到了販賣區

同學請我一杯30元的飲料

開心開心啦!!

然後我們班的一些人都聚在籃球機那裡

我投球能力好像變弱了

而且弱好多

竟然只投48分

唉~~

浪費同學請我的20元

真不值- -

 

 

離集合時間剩下沒多久的時候

我們又回到了參觀區

班上男生都在找Show girl合照啦

看著他們拍照

我也好像拍噢

真後悔我沒跟著拍

哈~

集合完畢!

上車返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