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來

被操的很累

但是累的值得

因為是開心的

 

 

昨天早上

我是因為公訓

才特別早到學校集合

到了集合場

就已經看到每班都有一個領隊了

看到我們班的領隊

摁...還不錯欸!!

到了7點半上了車

就先做逃生演練

坐前面的還往前門下去

老師還說

逃生門在後面欸

我坐前面差點也被騙下去

就趕快回頭往後走

哈哈~~~

 

做完逃生演練

就快樂的出發囉!!

 

 

 

在車上

大家已經High起來了

領隊說

聽MP3  玩電動..等等的

全收起來

噢..

好像沒什麼人在聽

我還是繼續掛著耳機入睡了

 

 

到了目的地

每個中隊都有一個教官

然後教我們喊一堆口號

大家都喊的很好 (哈哈XD...)

因為我都沒在喊=)

有跟著做動作就已經不錯了

真的!!

在大團體裡面大喊不是我的Style

 

 

下午搭帳篷

然後中間我忘記在幹麻了

只知道晚上野炊活動很開心

炒飯.肉燥.蛋花湯.....

吃的沒很飽

只是想

有吃就好

 

 

晚上是營火晚會

現場所有學生High到爆

我跟班上一些人就跑到最後面去坐著聊天搞笑

因為這營火晚會

我沒這個興趣跟著High

在後面

我還拿了石頭往前滾過去

看看前面聚在一團High的人會不會去踢到而跌倒

不久我上前去看

石頭有被踢到旁邊去

但沒人跌倒

真可惜= =

 

 

到了洗澡時間

好多人噢

多到我根本沒有洗的份

因為時間好少

只能把衣服褲子換一套而已

 

 

最後的宵夜時間

也是我們這中隊的不爽時間

因為教官問我們中隊誰帶酒

都抓不到帶酒的人

我們班跟旁邊的孝班嗆起來了

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就一直抓不出來

好煩噢!!

這樣嗆有用嗎?

到了最後

好像就查出來了吧

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清楚了

晚上11點多直接帶往帳篷去就寢

 

第二天早上

我是被叫醒的...

開始拆帳收帳

然後再去餐廳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前往漆彈場了

 

 

到了漆彈場

我根本沒有射到幾發

因為我太晚進去了

就因為缺帽子要我等上一波的出來

 

之後就到一個地方滾草球

好無聊噢= =

我躺在草地上休息

嘿嘿

 

然後再到另一個地方走繩索

有三索跟雙索

我走了雙索

聽說是三索比較累

但是我雙索就已經走的很緊張了

雖然說下面有網子護著

但往下看網子

還是很高欸

而且下面是水池

這麼長一條路

走起來一路晃來晃去

還極度往左傾斜又往右傾斜

嚇死我了~

我雙手抓超緊

我們班說

我走起來面無表情

哈!!

我快怕死了

表情都不知道怎麼出來

走完的時候我感覺我走好久

前面的人出發跟我沒差多久

走到中間後我跟他距離就拉超遠

誇張= =

 

 

最後野炊活動是烤肉噢

吃的好高興欸

烤肉活動結束又回到了集合場

準備結訓典禮

都要結訓了

大家還是這麼的High~

我根本累到High不起來

大家跳起來

我就一直坐在地上懶的動

只等趕快上車返程

 

 

到了車上

我只想睡覺

因為累垮了

上了車頭又暈

 

到了休息站

我浪費15元去投一杯熱可可

一個紙杯而已15元- -

還是熱的

OH My God!!

看來我真的是太累了

對不對?

 

好吧好吧!!

這休息站結束之後

我也沒有心得可以說了

繼續期待明年的畢業旅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