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了一部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它是一部鬼片

是3D的

在昨天上映

叫做[童眼]

 

 

下午3點多我就到台中火車站跟一位丞琳的粉絲一起等其他3位粉絲

等到了下午4點多

我遇到兩位跟我同班的同學

看來他們重補修已經放學了

見了面當然就聊了一下天囉!!!

 

 

快5點的時候

其他3位粉絲終於來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搭統聯客運到新光三越去到老虎城

 

到了新光三越下車後

居然不知道老虎城怎麼走

一開始是問路人

不過路人好像也不知道

有一位粉絲靈機一動

就去問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的警察

果然有用欸^-^

快5點半才趕到老虎城的威秀影城

 

 

到了威秀影城外面

後援會的一位人員開始點人數

蛤??

包場的後援會粉絲才10位噢

我們一起來的粉絲5位

加上不認識的5位

 

贈送的東西我還以為會滿豐富的咧

結果就送一張雨愛專輯的海報

這張海報我牆壁上已經有了阿!

摁...

那重複的海報我留著紀念也不錯吧''

 

 

開始排隊在發3D眼鏡的時候

我就開始緊張了

明明就還沒開始看

我卻緊張成這樣

到底我在緊張個什麼勁??

真是的!!

 

進了戲院裡面

我們幾位粉絲的座位都在中間而已

反正就離營幕超近的

一開始就播放一些無聊的東西

5:40準時播放了

 

 

 

說真的

恐怖嚇人的橋段真的太多了啦

還是戴著3D眼鏡欸

一堆畫面看起來都好真實噢

東西都是從我眼睛飛過來

我被嚇到好多次

但我從頭到尾都是保持鎮定

摁...我要勇敢~!!

 

 

到了最後一幕

丞琳把一本書從車窗外丟出

戴著3D眼鏡看著螢幕

有如書要砸到我眼前

還非常大的一聲''碰!''

我就整個嚇到身體跳一下

然後大家才紛紛的離開戲院

 

 

摁...離開戲院後時間已經是快接近晚上8點了

我還跟一開始見到的粉絲在新光三越附近晃阿晃

根本就迷路了

晃到8點半

粉絲請媽媽來載了

多虧有了這位粉絲的媽媽

我才能順利回到台中後火車站去

 

 

回到家之後都快10點了

放兩張圖看一下吧!!

3541.jpg 

28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