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真慶幸我是騎腳踏車到校的

坐校車的學生多倒楣阿

服儀不整在斜坡上被抓到旁邊罰站

超過兩百位了吧??

好多噢~~~

 

 

一直到了全校集合

有個新教官來做自我介紹

介紹完開始亂吼亂叫

看到幾百多位學生在罰站就說嘆為觀止

有兩個學生給教官追著跑就說不可思議

我看啊~

教官在大罵的時候

全校學生還會笑的那麼開心

這才是不可思議吧??

 

 

再來就是服儀檢查了

真雖~~

我也被班導點出去前面

我頭髮上學期就染很久了欸

都沒被抓到

這次怎麼抓我啊??

害我要去前面跟著聽教官吼叫

吵死-.-''

 

 

接下來回教室去囉

交什麼就學貸款.註冊單的

然後發一堆有的沒的單子

之後全班開始吵吵鬧鬧囉~~~

 

 

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開學典禮了

好開心噢!!~

11點就放學了

但是我要比人家晚放學

去地下室搬放餐盒的桌子

拖到11點半才回家

還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