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終於不用悶在家裡囉

悶在家裡無聊到爆

用電腦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因為返校日

所以這一天我不無聊

 

 

到了學校.進了教室

氣氛還是跟平常上學一樣沒變

聊天的聊天

休息的休息

摁摁!!

看到大家我好開心噢

 

 

再來就是去升旗地點曬太陽

聽教官講話噢

好熱~好熱~~

整個背溼透了

還想叫有染頭髮的出去承認

我雖然有染

但我不至於笨到承認欸

於是教官親自下來檢查了

但還是沒走到我這裡阿

可是已經暑假了

還不能染燙是怎樣??

只能留長那也太無趣了吧??

噢!教官們講完他們所要講的話

就放我們回教室拿註冊單了

然後準備整理環境

 

 

 

我的工作今天也太辛苦了吧

要整理垃圾筒內這麼多垃圾

從二次基測7/11放到現在

19天= =

這超臭的欸

鞋底好像都踩的很髒的樣子

整理了許久

終於可以拿去倒了

 

 

倒完垃圾就回到教室拿好自己的東西

又準備去聽教官講話

講完就解散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