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刺激的一天終於來囉

其實也沒很刺激啦

就考個術科而已

我緊張死了

還深深的以為我拆裝不會

也怕會死在這一開始的步驟(這樣就真的要走人了= =)

結果拆起來也沒這麼難嘛

拆下再裝上之後就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一邊灌XP一邊做網路頭

我做網路頭已經是身經百戰了

但正式考試我出的差錯也太誇張了

線兩邊的頭我做好一邊

另一邊的頭一直做爛

所以換了五次網路頭

枉扣了30分

我也搞不懂我今天怎麼了

是緊張過度

連個網路頭都做不完整嘛?

 

 

接下來就開始做電腦囉

之前的實習課我只有一次是自己做到完整的

不過我還是信心滿滿的想著

我一定全會

 

 

在做的過程中

幸好有發現Linux的部份做錯東西而重灌

不然就重大缺失了

雖然又花了一段時間

不過總比0分好很多

 

 

直到全部做完

請監評來檢查

檢查到網頁的時候

發現我打的跟冊子上的不同

所以又扣了10分掉

 

 

檢查完全部

我做到60分

分數是低了點

但還是有過

哪像實習課練習的時候

60分都不能過

這就是要我們多磨鍊的原因吧!!

 

 

我一直在想

若是我網路頭能一次OK

我就可以90分了

還落到剛好及格的地步

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