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慈明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暨演唱會

早上就開始下著綿綿細雨

但這小雨用不著我穿雨衣

所以我覺得我帶雨衣真是白帶了

因為園遊會開始就出大太陽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著樂隊上場欸

感覺真不賴

但我也只是吹國歌與三寶歌

表演兩曲並不會

不過有跟著大家一起參與還滿開心的

 

第一次上場我就穿著與我不合的隊服

少釦子

脖子上的釦子扣不住

也只能勉強穿著

反正我這一次也只是臨時上陣

下次的上場

要等很久了吧!!

 

 

園遊會早上九點多開始

去跟班導領取100園遊券

開始逛攤子

逛了好久

買了第一樣東西

30元的霜淇淋

又逛了許久

買第二樣東西

30元的薯條

再逛逛逛

買了最後一樣東西

40元的鴛鴦奶茶

100元沒了

園遊會的攤子價格都好高阿

亂花都花的完

 

直到快下午一點鐘

我無聊到去演唱會區看演唱會

那時看到朱俐靜要唱最後一首歌

聽著一開始的音律

聽出她要唱媽咪的歌

''匿名的好友''

想必朱俐靜也很喜歡媽咪的歌呦

好高興阿~~

我去舞台去的真剛好

剛好能聽到媽咪的歌

雖然不是媽咪唱的

但也很好聽

 

可惜的是

我錯過了梁文音

那時正在攤子裡幫忙

好恨阿!

她這麼可愛

我竟然沒辦法看到

 

 

最後是壓軸出場的是李聖傑

High翻全場

還搞的跟簽唱會一樣

演唱會結束就可以買專輯

排隊簽名+握手欸

此人名氣果然也是不同凡響

但我沒興趣

哇哈!!~

 

 

園遊會

演唱會

圓滿結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