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騎腳踏車要去上學的時候

我精神超不佳的

騎車的路上一直想閉眼睛

不閉眼睛會很痛苦

撐了那麼多次

還是閉眼睛了

閉上之後我也忘記有沒有在踩踏板

總之就睡著了

腳踏車仍在動

那時候正在河堤那裡騎人與腳踏車使用的道路

腳踏車給我偏到旁邊去撞柵欄

結果我膝蓋也跟著去撞柵欄而驚醒

痛的要死

還瘀青瘀血

 

 

這時我東看西的看想說會不會有人看到我的糗樣

結果連下面的馬路上都沒人

還想說整條路上怎麼這麼安靜

我覺得奇怪

就再向前騎

發現路已經完全封住

就這個原因

今天這條路才沒人

害我還要回頭走別條路

到學校都已經遲到了

 

 

倒霉的是

我放學腳踩踏板

膝蓋去撞到安全帽

就痛的要命

所以我膝蓋好像近幾天不能撞到硬的東西

否則會痛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