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了媽咪後援會的幾位同胞在第一廣場的美樂地唱歌

要不是被後援會的葡萄拖去

還說要幫我出錢

不然我想我今天是不會跟著去了

 

 

兩點就給葡萄載去

我就要再把腳踏車騎回家放

噢~有點麻煩

到了一廣

看到的幾位都不認識

所以我還是保持沉默好了

 

 

訂了包廂

從三點唱到八點

葡萄一直逼我點歌唱

不太想唱嘛

後來點了一堆小咪的歌要押我唱

我只好去點了

點了兩首歌唱

抵掉一堆小咪的歌

值得~

唱完了兩首

我就沒再點了

聽他們唱最多的歌

一定就是媽咪的了

本來我也很想唱媽咪的說- -

 

 

時間結束後

大家在討論424演唱會的事

後來被服務員趕出包廂

哈~

後來又到外面的等候區去討論

討論結束後就快九點嚕~

有點晚欸.....

大家就在一廣外面告別

然後各自離開

我就給葡萄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