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

一整天的課都不用上

因為要去雲林的斗南田徑場的樂隊比賽

好棒好棒~

 

一早進了樂器室

看到了每個位置都有書包

哇咧!!

真的說帶就帶欸

我空手進了校門

還是從教官面前經過

教官根本沒找我麻煩阿

就算找了我也有其他理由可以騙過

 

10點多上了校車出發了

車也太會晃

搞的我便當裡的雞腿一直夾不好

而且車在晃

又吃著便當

我真的好怕會導致頭暈而吐欸

幸好沒有發生

因為我吃超久的

 

差不多12點的時候

終於到了目的地

先看著國小國中的表演

到了好像兩點半

就輪到我們了

 

 

直到全部學校比完

大會宣布成績

雖然沒得特優

但校長所說的

名次不重要,努力比較重要

這個我們可是謹記在心噢

 

收完所有東西就準備回學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