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坐在校車內頭就開始暈暈的

好難受

就連到了學校也在暈

害我整個早上都沒什麼心情跟大家玩鬧

只是坐在位置上呆著

直到開學典禮的時候

我才感覺好很多

 

 

奇怪了?

是我太久沒坐校車嗎?

上學期坐校車也很少發生頭暈現象阿

怎麼剛開學第一天就要我頭暈

太不可思議了吧~

 

 

之後就是發新書了

那時我一直昏昏欲睡

然後每一本書到我桌上的時候

我就醒一次

因為是被吵醒

最後就不管了

直接睡

那時心裡真的有點不爽

午休時間我沒得睡

發書時間又不是在上課

補個眠都要被吵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