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講的

最長的寒假

就在今天晚上11:59劃上句點

也是該收心的時候了

所以部分的人之後都不能熬夜了吧?

像我~

寒假每天都熬到3點4點才入寢

當然開學我還是可以繼續熬夜

只不過會調回1點到3點之間入睡而已

好像還是很晚齁

哈哈~

我有哪一天不熬夜

除非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才會早睡

 

 

相對的

開學之後

我看影片的時間也要變少了

本來每天都看兩小時多

明天起

放學回家後

我就只空出一小時的時間看影片

因為還要玩嘛

嘻嘻嘻~

 

總之明天開學

請大家把作息調回正常狀態吧!!

除了我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