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98A.jpg

 IMG0101A.jpg

我等的這一天

終於來到哩

就是小咪的改版簽唱

早上起床時

雨都下超大的

這讓我擔心雨會下不停

這就讓我聯想到丞琳新專輯的主打歌『雨愛』的一句歌詞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果然真的下不停欸

 

 

直到下午

雨總算有暫時平息現象了

再等到兩點半

我就出發了

 

 

到了現場

已有很多人了

也就是這次太晚到了

我只能站到第二排去

不過還是能清楚看見

 

 

小咪唱的最後一首歌''獨家快樂''

不知不覺讓我憶起97年12月6日的簽唱

因為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歌

就是差不一樣的時段與天氣而已

 

 

之後就是簽名時間啦

這次不用問就可以屬名

很棒噢!!

可是快輪到我的時候

就發現到手機上打的字沒了

因為自動鎖按鍵造成的

氣死我= =

要重打時又剛好輪到我

只好跟一旁的工作人員說一下

工作人員給我筆

叫我寫在袋子上

小咪看到我寫的綽號還說

我們很愛考驗她的筆劃

哈~超可愛的

簽完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明天一中街那裡還有一場晚上的

不知道去不去的了

真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