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參與丞琳的簽唱

在家裡待不住了

所以早上上網查查誰在哪裡有活動

結果我晃到丞琳無名去

看到上面有一場17:00在中友的改版簽唱

所以我15點就出門囉

 

 

 

然後半小時到達附近的7-11開始等人

等到16點等不到

我就回中友去了

 

 

 

本來視線都清楚的

丞琳還沒來之前

我前面來了一個高個兒擋我視線

害我丞琳都很難看到

身體都要移來移去

勉強有看到啦^~^

聽她唱了一首日文版的曖昧

然後講講話就開始舉行簽名了

我還是待在現場幾分鐘看他簽名

之後就閃人了

 

 

 

到了現場其實有看到朋友在我前方

不過我要讓他不發現我

所以高個兒突然站到我前面也不是沒好處噢

直到要回家的時候再跟他見面

然後跟他說

其實我也有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