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中友百貨看楊丞琳

哇!!

人好多

丞琳真的比小咪還紅欸

前兩場看小咪

舞台前面都還有位置

看丞琳的話就要在人潮裡人擠人

我又被前面的擋住

太討厭了

都看不太到

我要嫌我自己太矮嗎??

 

 

唱完雨愛後

丞琳開始為大家簽海報

附近就是有幾個女的在亂喊亂叫

意圖引起丞琳注意

但我在旁聽了

耳朵都要聾了

就只有她們幾個在尖叫

我就不相信她們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聽的很清楚

所以也看過來了

我都要低下頭來不被看見

哈哈''

 

 

到了6點多

我跟朋友就離開了

然後要繼續期待12/31的跨年晚會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