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中友看小咪了

在那之前

我先到C棟8樓領取預購的專輯

付了餘價100元

咦?怎麼每個人都付不同價格阿

有人要多付119

有人要多付78

怪了!!

 

 

 

領完就剛好6點了

我開始在台下等候

站最前面耶

而且是在音箱架下

爽欸!

 

不過這次真的等好久

兩個小時才正式開始

等到我都腰酸背痛也腳酸

聽著音樂也會陷入沉思

甚至快睡著

整個人晃來晃去的

哈哈~

 

 

 

小咪出場後

我整個精神就來了

小咪在唱歌的時候

眼睛不時的會往我這看

我眼睛都不知道要轉哪了

 

 

 

再來是Q&A的送禮活動

有五題

第五題真的好享福噢

可以跟小咪抱一下欸

結果是後援會的獲得

答的時候因緊張會講錯欸

很搞笑呦!!

 

 

最後就是簽名了

我一上臺之後

就將專輯放置桌上給小咪簽

下臺前

我看到我後面的連海報都拿出來了

我就在台上愣了一下

再問工作人員

[海報可以簽噢]

工作人員說

[可以阿]

哇!!我問蠢問題了我

根本是明知故問欸

海報  專輯簽完  握手就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