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操的決賽

下午的音樂課與健康護理課都在練習

而我是在旁邊看

手腳不能跟著大家一起動

好無聊噢!

大家每天練

我每天看

早就會跳了

可是老師就沒有要把我們在旁邊看的人派進去的打算

終於在健康護理那節課

老師問我們想不想跳了沒

我是很想跳阿

可是我們在旁邊看的都沒人出聲

若我自己出聲音

那覺得很怪吧

而且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跳到完美無暇

所以老師就認為我們是不想上去跟著跳

準備當掉我們

我不想被當阿= =

但又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說

唉~

好懊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