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一年級的健康操初賽

我覺得沒上場一起跳太可惜了

兩個月的體育課都很委屈的在練健康操欸

上星期五竟然把我撤掉

那我兩個月是跟著練心酸的噢?

功虧一簣嘛

真是的!!

害我只能在旁邊顧班上的外套

這很無聊欸~

 

 

比完名次就出爐了

第七名

可以進入決賽欸= =

可是令人感到不解的是

第四節在外面練習

怎麼我看有些人跳的七零八落的

這樣也可以第七名?

不知是裁判有問題

還是練習時故意亂跳

 

 

決賽是下星期五

前10名的又要再比一次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在心裡默默的替班上加油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