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節電學老師就發下段考考卷了

真的是慘不忍睹

全班48個及格2個

厲害齁??(哈哈~)

我看了自己的分數也沒什麼反應

因為我知道我對電學不行

所以考這麼低也是正常的

後果是整張考卷題目答案罰寫三次

罰寫若寫習慣

自然就不嫌累了

 

 

第二節是實習課

老師也發下了丙檢考卷與電子實習考卷

我只替丙檢高興

80分欸

跟電子實習考卷相比之下

差了44分

雖然有高過電學

也才高15分

哇哈哈~

 

 

 

有關計算的科目

我全掛了

更不用說是數學

明天應該就知道自己的數學是怎麼死的了

至於其他科目

我也不是這麼肯定會及格

一切順其自然...

 

 

最後一節發地理考卷

還是沒及格''

52分而已

不過我心裡想著

沒關係~

我覺得滿意就好

因為國中的地理段考

我50分都困難了

哈哈!!

 

P.S:剩餘的科目尚須慢慢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