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開學第三週的幾天內

我開始會主動去找班上的人講話了

雖然不是跟班上每個人都講過話

但至少

我的沉默破功了

加了班上同學的即時通

會聊的不亦樂乎

在學校見面當然就有話講了

不然我本來是想要維持沉默一學期的 (哈!!神經齁= =)

想不到才三個星期就沉不住氣了

但是沉默的話

又沒人主動來跟我講話

除了特殊情況外...

 

不過現在不同了

因為跟班上的兩位同學一起加入同一個社團

就聊開了

好棒阿!我

雖然都是社團的事

不過我想還是會有別的話題可聊的

 

但我現在還是覺得我會不太好意思找還沒講過話的同學講話

因為即時都沒有

老師又要我漸漸習慣班上

那我當然會慢慢習慣啦!!

只不過時間會久一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