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掌推開門 跟著我去地牢
我們的爸爸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人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死
我們的死期 會在哪時



為何你一直瞪 是不是要打架
拳頭太極腳掌都 隨便你選
你還一直在笑 小心牙齒爆掉
我要提起拳頭讓 慾火焚燒
誰說死神會遲到 只有乞丐才命好
你不要想活 我會殺到
天堂和地獄


我一掌推開門 跟著我去地牢
關不住的牢門就要撞開
在我的心裡面 逃獄就要更完美
誰都不能攔阻


我一掌推開門 跟著我去地牢
我們的爸爸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人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死
我們的死期 會在哪時



不管有多少錢 我會替你撿光
只要你一巴掌我 帶你去死
乞丐就是太計較 我為你兩手搶錢
我們一起撿到 死期來臨
讓死神看到


我一掌推開門 跟著我去地牢
關不住的牢門就要撞開
在我的心裡面 逃獄就要更完美
誰都不能攔阻

 

我一掌推開門 跟著我去地牢
我們的爸爸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人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死
我們的死期 會在哪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