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擁有錢 短暫的富有
原來富有多短 早刻在心裡
貧窮的想哭 乞討的很忙
是你給我生命裡 第一顆拳頭


你不在富有 我失去金錢
乞討就像慚愧的爛人
一想起你 全世界都在罵你

曾經擁有心 短暫的善良
原來善良多短 早刻在心裡
邪惡的奸笑 瘋和笑很像
馬桶裡污水為誰 綠化了廁所

你現在餓嗎 飯繼續贈送
我們沒有吃到的飯菜
掉落一地 來不及吃的遺憾


天空飄著鳥大便 雨水淋濕了地板
一個人在海洋裡 一步步淹死
走到黃泉的盡頭 愛會放火嗎
沒有錢的我 該為誰揮霍


(重複)天空飄著鳥大便 雨水淋濕了地板
一個人在海洋裡 一步步淹死
走到黃泉的盡頭 愛會放火嗎
沒有錢的我 該為誰揮霍


天空飄著鳥大便 洗去頭皮的黑漬
我有那麼那麼多想對你罵髒話
這個世界的金錢 從來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