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國防課

教官把我們全班帶到外面訓練

什麼立正.稍息.靜思禮

還有一個伏地挺身

教官好像有說

起來才能起來

我和部分的人看到教官起身

我們就跟著起身

被教官罵:[我有叫你們起來嗎?]

雖然不怕痠

又繼續做了

 

 

接下來是軍歌跟步伐的訓練

要一邊唱一邊走

還真麻煩

第四節教官在教室上課

我躺著手睡著了

因為教官在教全班步伐

一直拍桌子的喊1 1 121

我因此被吵醒了

我覺得我還滿大膽的

教官的課也可以打瞌睡

沒被注意算僥倖了

不然教官會怎麼罵我

還真是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