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的開學日

去半天欸

真是棒

不好的是要一直聽教官在台上大吼大叫

感覺好吵

越聽心情就越糟

唉~

 

一進到教室

我還是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都第六天了

我還是沒跟半個人說過話

也不知道哪時可以跟班上的人混熟

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嘻!!

 

比較倒楣的是

老師竟然要我先叫我把我原來坐的桌椅搬到最後面

然後再把我換到極像資源班學生的位置坐

為什麼不讓我做我原來的桌椅

也真是的

老師不知道班上每個男生都跟他不合

就連我也不例外

但我也只能無奈的坐下去了

 

一看桌面上

殘留著一滴水

也不知道是他的口水還是什麼

所以我在離開教室前手都不敢放在桌上

免得污染我的手了

‵‵哈"

 

又到了曬太陽的時間

因為是開學典禮

教官在台上吼罵

真的好吵噢

可以說是擾亂我耳根的清靜

都被太陽曬的熱烘烘了

還要聽教官罵人

搞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被教官拖到11點半

大家就照著自己搭的校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