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和朋友們約好至中友看Tank的簽唱會

一點半到朋友家接應

沒想到到達的時候沒看到人

還等到超過兩點

不管了

我和其他朋友直接去了

 

到達的時候也太遲了吧

都兩點四十五分了欸

人家Tank都開始在簽名了

可是既然來了

也沒回去之理

就進百貨公司裡逛

才剛進去就嚇到

想說誰抓我肩膀

原來是他已經先來了

害我們還以為他到我家找不到人會再回到自己的家

真是的...

害我沒看到Tank

還好我不是Tank的粉絲

所以沒特別的在意

 

進了百貨公司我們可真無聊

不斷的一直坐電扶梯

逛了十幾樓

每樓都逛

逛到四點半

十幾樓都逛完了

所以準備回家

 

一整個下午是這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