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11天.....

成績終於在今天看見了

我的總分其實跟模擬考沒什麼兩樣

才137分

爛斃了

連自己最低的要求  150分都達不到

都是社會科害的

大家都說

社會科很好拿分

偏偏我就得到那麼低

數學.英文.自然還是連號

就只有國文分數最高

作文分數更是使我驚訝

是六級分(3x2)

哇!

想不到那麼短的內容

又是亂掰的

可以得到六分

不錯不錯!!

我還一直以為我作文可能只能得到四分咧

看來我抵估了我自己亂掰的內容了

 

看完了自己的成績

覺得好像只剩私立學校的路可走了

可是私立學校的費用都很貴

我到現在都還沒決定要讀哪所學校

升學博覽會那天

慈明的老師一直想拉我去讀

5/28下午又打電話到家裡來

拒絕之後又換同學拉

什麼讀了慈明有三仟能拿

如果我被錢給拉進去

豈不是太傻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