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JPG 

今天去慈明高中看校園演唱會

到場是10點半

就拿著學生證到國中生服務處索取免費的100圓園遊券

這樣根本就不用花到現金阿

多棒!!


11點到舞台下之後

第一個看到的是唐禹哲

本來想好好的聆聽他唱歌

但我的朋友就不想在小咪出場前一直站

我也就跟著離開舞台下

拿著園遊卷到處去逛攤子

我所有消費券都是用來買飲料喝

雖然飲料當午餐不太好

可是天氣這麼熱吃熱食

會發瘋咧~



再來是張芸京呢

黑裙子這首歌很好聽

聽完這首又要跟著朋友到處亂逛

很煩的!


直到一點多

期盼已久的小咪終於出場了

幸好我有聽到一開始愛的城堡的配樂

提醒我朋友已經輪到小咪演唱了

我才跟我的朋友們迅速的從攤位衝回舞台下

要是錯失了看小咪的機會

肯定後悔莫及

 

我早就料想到

小咪所要唱的三首歌是哪三首了

就跟上回清水高中一樣

愛的城堡.超級喜歡.獨家快樂

但也很久沒聽到小咪在活動現場唱一句話這首歌了

想到最後一次

是在去年12月

 

這個校園演唱最後的藝人是..........方炯鑌

這時後我們已經準備要回家去了

誰叫我的朋友們都這麼掃興

小咪離開

我們就要跟著離開了



一整天玩下來還真開心

尤其是看到小咪

更加開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