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清高校唱 ←此張照片非本人拍攝

為了去清高校園演唱

所以下午兩點就出門了

差不多4點半到場

要在警衛室旁跟萱迷會合

害我以為是在校門口

白等了一小時



5點半我直接走進校內

看到警衛室前有幾個人聚在那

我不好意思的過去問了一下

(你們是不是萱迷)

一開始跟我說不是

害我丟臉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又跟我說他們是萱迷

沒聽懂我問的話

也對拉

我講話本來就不會很大聲

難怪會聽不太懂

 

後來萱迷越聚越多了

因為來者全都不認識

怕講話的時候會尷尬

所以只好保持沉默

 

直到6點半

萱迷全都要入場了

雖然不認識

但還是要同行

跟著入場

 

將近7點半

小咪出場了

因為我前後面都是萱迷

所以可以看的出來他們超High的

我內心裡也很High呀!

不習慣表達出來

7點50分

小咪唱完3首歌

萱迷全都散場了

再來李千娜出場我也沒什麼興趣待著看

我也決定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