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間唯一不無聊的一天

因為卓小咪今天晚上6點半在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

我下午2點就出門啦

差不多5點半在到場

因為中間耗了很多時間在體育場附近亂繞

記得我第一次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到中友百貨

如今這次不記得路了

所以才一直亂騎

可是亂騎也是尋不出路

最後才問杯樂店員

到了中友百貨就坐計程車

到達SOGO等到7點多小咪才到場

遲了半小時多

因為過年期間會塞車

所以比較晚到

小咪在這場簽唱會都沒唱專輯裡最重要的歌(一句話)

而是唱獨家快樂.超級喜歡.愛的城堡

不過應歌迷要求

有加碼一首噢!

就是    不說

上台簽名專輯跟海報的時候

我還以為排在我前面的拿到我的海報

然後小咪已經簽完要跟我握手

我就問小咪說:[咦?我的海報]

原來在旁邊負責的人手上

小咪笑著說:[在那裡啦]

我也吐舌頭的笑著:[噢!]

笑了笑之後才握手

然後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