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跨年完太晚回家

所以到了今天現在才弄出時間發文

但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我超High的拉~

18點半到達體育場

19點正式開始

有了一群的人潮擠在裡面

穿再少都不會冷

等到20點半的時候

我等待的卓小咪終於出場囉

這時我是High到極點耶!

唱了三首歌下台後

腳站累了 脖子抬酸了

只好跑到最後面坐著休息

到了23點多

小豬出場了

也引來一大堆人跑到舞台下觀賞

我也跟著跑到舞台下看了

因為在來就0點

準備要跨年放煙火了

前面有些藝人唱歌到一半

我看的正入迷

忽然都會放煙火

一直嚇到我= =

這時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飼養了小老鼠

自己也像小老鼠一樣

這麼容易就受驚嚇

哈哈!

放完煙火後也沒什麼戲看了

只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