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時差點讓我出車禍

就在過路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輛汽車

以我每次過路的經驗都是汽車會停下來讓腳踏車先行

想不到這輛車的駕駛者居然那麼沒有危機意識

一直往前開

不會注意旁邊

根本存心要撞死我= =

雖然有點誇張-_-

幸好我及時煞車

但更危險

因為我後輪飛起來(煞車器按太大力)

頭也差點朝車子撞過去

腳就立即用力支撐地上

還好有撐住

不然頭就遭殃了

一連就兩件危險的事同時發生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說起來那輛車的駕駛人真的是太過分了拉!!

是心情不爽在猛衝喲?(猜測)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