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讓我等到台中的簽唱會了
今天14點卓小咪來到了台中的中友舉辦簽唱會
唱了三首歌
愛的城堡.一句話.獨家快樂
見到本人還比電視上的可愛.漂亮呢!
可是在我前面的人好多
都看他們的頭就好了
要看到小咪
在她唱歌時左右都走比較容易看見
所以我找隙縫看
才能在她講話時都看的見


而我這篇所打的的標題就是今天簽唱會所玩的小遊戲內容
就是選出七位
到台上站在小咪面前
跟她大聲喊:
[卓文萱,我超級喜歡妳~]
歌迷如果今天生日的話也能被選上台
原來今天生日的人還有這種福利
真好!
雖然我也很想上台
但我想我應該不敢喊吧
不過被選上台的七位
不管是男是女
好像都會害羞欸
面對面嘛!!
正常反應


雖然沒買專輯給她簽名
但有看到她,聽她唱歌.講話
今天來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