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的凌晨到現在
我都沒睡覺
其實也不是睡不著
只是不想睡而已
想說熬夜來打線上
沒想到我還真敖的來>_<''
一敖就敖到8點~.~
然後吃早飯
吃完又繼續打
到了早上9點
打的有點疲累了
躺在床上睡了3個小時
12點又被叫爸叫起來聽電話
聽完電話又繼續打
打完了看電視
看完再打
直到10點...
我就把打線上的動作停止了
算算時間
我一整天幾乎都沒睡
只是吃.喝.玩
雖然我還不累
但電腦星期六中午被我用到現在
都沒關機
應該被我玩累了
呵呵!!
電腦該休息了''
我也該睡了''
況且明天還得上課咧!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0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